close
過去總是美好的


我一直想回到過去 回到那 5 個人的時光

但是 我知道 這是 奢 望 _________


____(O_o)____



只剩下幾個月了 多短暫a


可是
很多 很多 都讓我 却步了



我 回不到 過去....

雖然 5 個人 每天都能看到

但是 我們已經 不是 當初的那 5 個人了 .....(唉 .)



我變了 你 變了 所有的 都 變了




真的很不舍....


當初 我們的一切都是彩色的

而 現在

一切

都是 黑白 -----



誰的過去 不是美好的

誰的 現在不是懊惱的

傷~ 嘆~




很想回到過去!


回到那個每天打打鬧鬧 每天吵吵小架 的過去


正所謂 過去 那就是昨天

也和明天一樣

過去 和明天 不是永遠都不會到來嗎!

而我們有的 只是現在


然而 現在儘是黑白



我的彩色 已經不屬于當初那 5 個人了


而是我和他 和她 了



剩下 4個月 只剩下4個月了

我還能做什麽..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zai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